顾奕之

不爱,请别伤害,就这么悄悄离开~

西奥多番外(2)


  危险过去后,尤莉娅也步入了七年级,在这一年里,她做出了一个令很多人吃惊的决定,她和斯莱特林的西奥多 诺特在一起了,厄尼更是经常用一种觉得她不争气的眼神看着她。但尤莉娅认为这没什么好隐瞒的,她确定自己喜欢这个人,就不会再犹豫。

  两人在一起后比之前更亲密了,西奥多在感情方面总是小心翼翼的,像是一个矜贵守礼的世家公子,不肯有任何逾矩,但尤莉娅则完全不同,她很多大胆的行为,时常让西奥多无法保持冷静,每到他忍不住想教训一下这个调皮的女友时,她又会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他忍不下心再干什么,最终只能任她胡作非为。

  一边谈着恋爱,他们也在朝着各自的目标前进,西奥多专注于研究魔药,而尤莉娅也确定了未来方向,她想要进入国际魔法合作司。

  他们之前约定的,无论是日出还是舞会,也都逐一实现。

————————————————————

  这天是诺特庄园宴请宾客的日子,原因则是诺特家公子的成人生日宴会,诺特家一向很低调,这也是他们为数不多举办的宴会。

  尤莉娅早早就来到了诺特庄园,因为她是今天宴会主角的舞伴,厄尼则是会跟麦克米兰夫妇一起出现。

  刚到庄园,发现西奥多正站在门口等她,小跑过去扑向他,西奥多紧张地接住了尤莉娅,她此时正穿着高跟鞋,真是不怕摔倒,“慢些,别摔了”

  “不会的,看我今天这身,好看吗?”尤莉娅美滋滋地转了个圈,张开手臂让西奥多点评自己的穿着。

  蔚蓝色的礼服,却又和几年前那场舞会上的不同,利落的剪裁完美的修饰了她的身材,让她看上去更加成熟妩媚也更沉稳大气,就是……“胸…胸口那里,是不是开的有点…太大了?”西奥多有些不敢低头看。

  “不会啊?本来就这样的,行了行了,我们先进去吧,帮你挑礼服,再不挑晚了”,尤莉娅上前勾住西奥多的手臂,两人踏进了诺特庄园。

  “准备两套吧,一套白色,一套深蓝色,行吗?”尤莉娅撒娇的看向西奥多。

  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一直坚持多准备几套礼服,但西奥多还是答应了。

  舞会开场了,宴会的主角在所有宾客的注视下缓缓开舞,郎才女貌,收获了许多人的赞赏。

  一曲终了,尤莉娅陪着西奥多和其他人寒暄了半天,找准时机,两人偷偷离开了宴会厅,“想去哪里?要去院子看看吗?”西奥多伸手为女友扶了扶有些歪掉的头饰。

  “不,我有些累了,要不”贴近西奥多,尤莉娅满含期待地问道:“能回你的卧室休息一会儿吗?”

  带着自己心爱的人去自己的卧室,刚才是为了选礼服,而且还有其他人在,所以没有多想,如果只有他们两个人的话,心脏的鼓动声越来越大,鬼使神差下,西奥多点了点头。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的楼梯,怎么开的门,怎么又会……变成现在这样。

  刚进屋不久,他们还在好好的聊着生日礼物的话题,尤莉娅拿出了她精心准备的礼物,祝他成人快乐,两人依偎在沙发上聊着天,可当他问尤莉娅想要什么礼物后,他们之间的气氛就变得粘腻起来。

  尤莉娅凑近西奥多,抚上他的脖颈,不经意的摩挲了一下,“什么都能送吗?”

  “嗯,只要是你想要的”,只要是我有的,全部给你,西奥多觉得有些燥热,明明屋子里十分凉爽,但他的女友总是热衷于撩拨他,似乎看见他失态就会格外满意,情侣间的磁场也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彼此,想让对方更加靠近自己。

  “西奥,今天是你的成年礼,我……我想让你把你自己送给我”,尤莉娅目光灼灼的盯着西奥多的脸。

  “我……早就是你的了”,扶住尤莉娅的头吻了上去。

  这个吻格外漫长,但逐渐的,他感觉到了不同,一只小手不断地游走在他身上,衬衫扣子被缓缓解开了几颗并探了进去,呼吸变得急促,伸出手大力的搂过尤莉娅,让她紧紧靠向自己,试图阻碍她继续作怪的手。她……一向如此喜欢在自己身上探险,每次都让他难受得不行还不得不忍耐。

  不知不觉中,西奥多隐约觉得自己的皮带被打开,下探的手让他紧忙停了下来,“等……等一下,尤莉”

  看到西奥多想要拒绝,尤莉娅装着可怜,“你不是说要把自己送给我嘛?我只是……只是想摸摸嘛~”

  自从确定关系,尤莉娅每次在和西奥多独处时都忍不住去试探他的底线,因为他实在太矜持禁欲了,一副高岭之花的模样,每当他忍耐着让自己做些过分的事,那幅隐忍的表情格外诱人,也激起了她深藏的控制欲。

  耐不住尤莉娅的软磨硬泡,西奥多再一次没有底线的妥协了,外边是觥筹交错的宾客,屋内是呼吸急促的宴会主人。

  “唔……嗯”,西奥多的眼圈泛红,又极力忍耐着不出声,修长的手紧紧捏住沙发,他觉得自己被面前的人完全掌控了,喜怒哀乐,所有情绪都随着她转换。

  “不行了,手酸”,虽然是自己主动撩拨,但没想到要这么累,尤莉娅想要做一个渣宰了,她松开了手。

  没想到的是,西奥多迅速握住了她的手,将她的手向下压去,带着她继续起来,“看着我”

  强迫似的让她看向自己,让她看清自己的每个表情,想让她永远记住自己。

  刚才还没什么不同的感觉,可看见西奥多那副既舒服又痛苦的表情,时而皱眉,时而舒展,眼睛却倔强的不肯看向别处,紧紧盯着自己,尤莉娅觉得自己也要被点着了,忍不住凑上前去亲吻他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换来了更沉重的呼吸。

  一室旖旎,过了许久,直到尤莉娅觉得手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这段“神奇探险”才彻底完成。

  扯过纸巾,沉默地擦拭着尤莉娅的手,褪去热情,西奥多似乎情绪变得低落起来。

  “对不起,我不该欺负你的,西奥,你是不是生气啦?”,小心翼翼地询问着,尤莉娅生怕西奥多被自己欺负狠了而默默生气。

  “没,只是……觉得,欺负了你”,在西奥多的设想里,这些都是他们结婚之后的场景,而且最后他也变得有些失控了,拉着她不放,这是他做过最出格的事。

  “那你就弥补我吧,好好爱我,要听我的话哦~”,惯会顺杆上爬,尤莉娅嗤嗤的笑出了声。

  还不够听话?不听话能纵容她如此过分下去,西奥多有些无可奈何。

  再次出现在众人视线内,他已经换了一套深蓝色的礼服,终于知道她为什么非得让自己多准备一套礼服了,看样子是早有预谋。

  看着面前笑着和其他人交谈的尤莉娅,西奥多认命的笑着摇了摇头。

————————————————————

  两人毕业后,先是见了彼此的家长,两家人还坐在一起吃了顿饭,这顿饭真的是精彩纷呈,西奥多的父亲诺特先生是一个有些虚假的人,能从那个黑暗的时代顺利度过,并继续维持家族地位,可想而知他绝对不简单,但是他的虚假热情在见到一大一小麦克米兰父子的时候,没维持多久就被戳了个稀烂。

  不管他如何打官腔,对面两人都只是抱着手臂冷哼,甚至安迪麦克米兰在听到诺特先生说着家族事宜的时候,还不雅的翻了白眼,直到被自己妻子在桌子底下使劲掐了一下,才勉强收回了鄙视的表情。

  快要分开前,两人才算有了单独的相处时间。

  “看来叔叔和厄尼对我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我没收到白眼”回想刚才自己父亲吃瘪的样子,西奥多笑着自嘲到。

  “他们对每个可能会接近我的男孩,都抱有着最大的警惕心,谁叫我是他们的宝贝呢~”尤莉娅靠在西奥多的肩上,和他一起坐在庄园外的长椅上,静静观赏落日。

  “再说,他们也是在偷偷帮你出气哦,谁叫诺特先生在面对自己这么优秀的儿子时,也是一副冷漠的表情,你要是我爸爸的孩子,他早就到处宣扬你的优秀了,他就到处吹厄尼。哦,对了,搞不好他以后真的会到处宣扬自己有个超级优秀的女婿呢~”

  西奥多喜欢听尤莉娅跟他说话,那会让他感觉到自从母亲离开后便从未感受过的温暖,他喜欢被人记挂在心上的感觉。

  “再说,我现在不仅是他们的宝贝,我还是你的宝贝了,对吗?西奥~”尤莉娅看向西奥多。

  夕阳的红晕染上了面前人的秀发,热烈,而真挚,“是的,我的宝贝”,西奥多笑得温柔满足。

——————————————————————

  两人举办了一场简单的婚礼,他们只邀请了特别要好的朋友到场,塞德里克来到会场的时候,德拉科皱眉看着这位曾经被称为全校女生“梦中情人”的学长,他可没忘这位没毕业的时候和尤莉娅走的可是很近的。

  西奥多倒是没有很大反应,得体的伸出手“许久不见,谢谢你能来,尤莉娅一定也会很开心”

  塞德里克回握上了新郎的手,“好久不见,祝福你们”

  “或许,我说这样的话会让你觉得冒犯,但我想和尤莉娅单独聊聊,可以吗?”塞德里克没有遮掩自己这次来的目的。

  西奥多还没说什么,一旁的德拉科却忍不住了,他跨上前一步,冷笑着说到,“你是不知道今天的主角是谁嘛?聊聊就能改变什么?还是你觉得不甘心?”他的话像钉子一样刺向对方。

  塞德里克没有生气,只是好脾气地解释到,“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想做一下最后的告别,我要离开英国了”

  他的话让对面两人惊讶不已。

  西奥多先是拍了拍德拉科,示意他自己能解决,接着回视塞德里克,“确定了要去周游世界嘛?很棒的选择,需要我帮你去叫尤莉娅吗?”

  “感谢”塞德里克道着谢。

  尤莉娅看见塞德里克,惊喜上前,“赛德,你来啦?之前不是一直在忙着魁地奇训练吗?”

  “是呀,但你的婚礼,我总是要来看看的”

  “之前送给过你一颗不太完美的金色飞贼”,塞德里克温柔地看着面前穿着洁白婚纱的女孩,她美的惊人,“这是我今年比赛中抓到的金色飞贼,送给你当做新婚礼物吧,这样,我也不算留下遗憾了”

  “谢谢”感谢他的照顾,感谢他的厚爱。

  婚礼即将开场,一只猫头鹰叼着一封信飞入会场,信件落入尤莉娅手中,打开发现是小天狼星。


亲爱的尤莉:

  原谅我无法亲自到场。看着你走向别人,这对我来说格外艰难,不过,还是祝你幸福。

  信中附带了一张他在中国游览的照片。

  “尤莉,要开始了”西奥多的声音传来。

  “来了”,收起信和照片,尤莉娅笑着走向西奥多。

————————————————————

  忙碌的一天过去了,晚上,尤莉娅褪去了繁重的婚纱,洗漱后窝在了沙发上,她靠在西奥多肩上,一起聊着天,“今天塞德里克送了我一个金色飞贼,不过被我放在盒子里了,应该不会再打开了,你会介意吗?”

  “不会,不过……当初他脖子上那颗金色飞贼可是让我介意了好久”,西奥多握住了自己老婆的手,十指紧扣。

  “脖子上?”尤莉娅有些没反应过来,接着才恍然大悟地说道,“啊,我想起来了,那颗金色飞贼项链是我和厄尼一起送他的,我负责出钱,厄尼负责花心思制作”,她的话令西奥多彻底释怀了。

  “是吗?那什么才能令你花心思呢?”西奥多看向尤莉娅,目光带着些灼热。

  “那就是我的”尤莉娅卖着关子,凑近西奥多的耳边,小声说着,“老公~”

  尤莉娅被猛地腾空抱起,接着又被轻轻放在了床上。

  尤莉娅发出了哼哼唧唧的声音,“还没好吗?”

  “快了,乖,宝贝”,西奥多打破了自己正经的人设,这回,终于轮到他“胡作非为”了。

  被他这声“宝贝”叫的晕晕乎乎。

  “再也不信你了”尤莉娅被迫和西奥多一起欣赏了日出,最终迷糊的进入了梦乡。





明天塞德里克啦~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