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奕之

不爱,请别伤害,就这么悄悄离开~

塞德里克番外(2)


  尤莉娅和塞德里克确定关系后,引起了学院内一片轰动,两个学院人气极高的人物走在了一起,这粉色新闻极大的吸引了人们兴趣,有的人送上祝福,有的人则猜测两人会在塞德里克毕业后分手。塞德里克毕业前这一年里两人出双入对,让很多人羡慕极了。

  七月份,麦克米兰家举办了一场聚会,塞德里克最为特殊宾客被邀请到了麦克米兰庄园。

  聚会来了很多人,大家玩玩闹闹,直到天黑之前,人们才纷纷离开了麦克米兰庄园。

  但塞德里克却被热情的麦克米兰夫人留了下,打算让他住上一晚再离开。最终麦克米兰夫人在大小麦克米兰先生极不情愿的状态下,收拾好了客房,把塞德里克请了进去。

  厄尼在塞德里克房间里赖了很久,直到确认他洗好澡准备上床睡了才离开。

  咚咚咚,尤莉娅窗边传来轻响,她有些疑惑的走到窗边,看见塞德里克竟站在窗外的缓台上,尤莉娅紧忙把自家男友让了进来。

  “怎么不走门呢?赛德”尤莉娅有些不解的问到。

  塞德里克似乎刚洗完澡,头发蓬松,当他靠近时,尤莉娅闻见了他身上和自己相同的味道。

  “厄尼似乎不太想我今晚来找你”,尤莉娅只穿着一件白色睡裙,塞德里克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进了屋,“一整天都没怎么好好跟你说话,我有些想你了”

  想到自己已经毕业,不能天天跟尤莉娅见面,塞德里克觉得自己有些失落、不安,不是不相信尤莉娅,但他也担心会有其他‘坏人’死黏着女友不放,更担心尤莉娅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想我了?我也想你”,尤莉娅上前环住塞德里克的腰,“你毕业了,我有些失落诶”,赛德没想到尤莉娅的心情竟跟自己一样。

  “你可不要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迷了眼,要记得我才是最可爱,最漂亮,最喜欢你的,而你,永远都是我的”尤莉娅下巴抵着赛德的胸膛,悠悠的说着情话。

  塞德里克心中的失落一瞬间都被尤莉娅的话填满了,他一手抚着尤莉娅的头发,一手搂着纤腰,认真的承诺着,“当然,我永远都属于你”,情不自禁的低下了头。

  就在二人即将要动情亲吻的时候,门不合时宜的被敲响了。

  塞德里克听见敲门声,稍微有些慌乱,他不想让尤莉娅的家人认为自己是个半夜来女孩屋子的登徒子。

  还没等塞德里克做出反应,尤莉娅一把拉过他,并把塞德里克塞进了她的大衣柜,“要委屈你一下了,不然厄尼要唠叨个不停了”,幸好她的衣柜够大,不然塞德里克那么大一只可塞不下。

  看着一脸懵的塞德里克,尤莉娅嘱咐到:“别偷偷跑掉哦~”,才关上柜门。

  “来了!”走到门口将厄尼让了进来。

  “你怎么这么慢?”厄尼端着一杯牛奶走了进来,自然地坐在了她梳妆台旁边的椅子上。

  “啊,刚才在找衣服,你怎么还不睡?”尤莉娅坐在床边,等着自己哥哥发话。

  “也不知道妈妈怎么想的,还把塞德里克留下来了”厄尼靠着椅背,有些愤愤地说到。

  “他留下来怎么了?赛德既是我的男友,还是你的兄弟,这没什么不能留的嘛”

  “不行,太早了,你还没毕业,就上门见家长了,哥哥不允许”,不知道为什么,厄尼突然开始称呼自己为哥哥了,这意味着此时他的心情不是特别美丽,尤莉娅识趣的没有反驳厄尼什么。

  厄尼从“你还小呢,不着急这么早确定终身大事”一直到“你不知道赛德在你三年级的时候就不怀好意了,也就你还傻乎乎把他当成普通朋友,你都不知道他来我寝室的时候什么样……他就是蓄谋已久!”

  很久过后,厄尼还在说,“关好门窗,千万别把别人让进屋,不安全”巴拉巴拉的,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

  尤莉娅有些担心衣柜里的赛德,她走到了衣柜旁,在确保厄尼看不见衣柜里的情况后,大胆的半拉开衣柜。

  赛德被迷迷糊糊的塞进了衣柜,听见是厄尼进来了,他呼吸都放轻了不少,衣柜里到处都是尤莉娅柔软的衣服,为了不冒犯女孩,他定在那里,甚至都不敢四处乱看,但那香味却无时无刻不环绕着他,直到听见兄弟接自己的老底,他觉得衣柜里的空气变得更稀薄了,不然为什么自己的脸会被‘憋红’。

  尤莉娅拉开衣柜的那一刻,柜内柜外的二人先是对视了一下,接着尤莉娅就看见塞德里克将头埋在了蜷缩的双腿上,露出了红的不行的耳朵。

  被揭了老底后,赛德的反应太可爱了。

  尤莉娅装模作样的挑选着柜里的衣服,其实是在欣赏害羞的快无地自容的男友,听着厄尼不停叙述的塞德里克“暗恋记”,她有些忍不住想亲亲眼前这个缩成一团的大男孩,她也确实这么做了。

  尤莉娅状似弯腰去拿东西,随即伸手挑起塞德里克埋起来的脸,在他惊讶的表情下,凑近他,吻上了他的唇,平时都会回应她的人此时此刻却好像是被吓到僵硬了。

  “你是女孩子,要小心,别被别人占了便宜”厄尼看着蹲着找衣服的尤莉娅,有些忍不住担心自己妹妹。

  尤莉娅满意的离开了,“放心,厄尼,不会让他占的”,都是我在占。

  “我要洗漱睡觉啦,你还不走吗?”尤莉娅下达了逐客令。

  “行吧,那你早点休息,晚安,尤莉”厄尼见好就收的离开了。

  关上门后,塞德里克却没在第一时间爬出衣柜,尤莉娅走到衣柜前,将柜门彻底拉开,大大方方的也坐了进去。她学着男孩的样子,将头撑在腿上,只不过视线一直盯着赛德里克。

  赛德里克还没从刚才那个大胆的吻回过神来,接着就被尤莉娅同样坐进衣柜的举动惊了一下,她看着自己,塞德里克有些害羞的不敢对视,“你都听见了,对不起,尤莉,或许我真像厄尼说的那样吧……蓄谋已久”

  “蓄谋已久?我喜欢你的蓄谋已久,这样我就能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你的爱,持久而又浪漫~”尤莉娅用膝盖碰了碰塞德里克,她看上去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白猫,塞德里克不再忍耐,伸出手,在得到尤莉娅的回应后,拉着尤莉娅靠向自己。

  这个吻热烈绵长,尤莉娅甚至觉得塞德里克想要将自己融进他身体里去,狭窄的衣柜里只有两人急促的喘息声和暧昧的亲吻声。不知道过了多久,尤莉娅轻轻推开了面前的人,她终于明白话本里写的“藕断丝连”是什么状态了,她擦拭着塞德里克的嘴角,调侃着,“苹果味儿,我的男友,不过再不离开,‘好好先生’就要变成‘坏坏先生’了~”

  看着尤莉娅仿佛含着春水般眼眸,再配上她刚被自己吻到泛红的唇,他知道自己该离开了,但还是控制不住的拉过尤莉娅,顺着嘴角一路向下密密的亲吻,到了锁骨处才勉强停下。

  “晚安,做个好梦,我的尤莉”,抚了抚尤莉娅的脸颊,塞德里克便幻影移形离开了尤莉娅的房间。

  明明能直接幻影移形来她的房间,却选择了走窗户,真可爱,尤莉娅起身离开了衣柜,看着窗户的方向了然一笑。

  第二天,尤莉娅和厄尼、塞德里克一起坐在沙发旁看着报纸,厄尼问着塞德里克:“我记得昨天我去找你的时候你已经洗完澡了呀?怎么后半夜我又听见你那屋有水声呢?”为了能看着塞德里克,厄尼就住在他旁边的屋子。

  塞德里克觉得他该钻进地缝,尤莉娅在对面有些憋不住想笑,“可能觉得太热了吧?是吗?赛德”

“确实热……”塞德里克有些无奈的看着对面的罪魁祸首,妥协的答着。

  在塞德里克毕业之后,进入了魔法体育运动司任职,在尤莉娅毕业那年,塞德里克带着自己的女孩回家见了父母,就这样他们从男女朋友变成了准未婚夫妻的关系,这种关系没有维持很久,因为塞德里克迫不及待的为她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求婚仪式,两人很快就步入了婚姻。

  婚礼当天来了很多人,尤莉娅和塞德里克不停的接待着宾客,一个意想不到又意料之中的人出现了,西奥多诺特带着一大捧鲜花走进了会场,厄尼有些担忧的看了一眼尤莉娅,但尤莉娅只是笑着接过他的鲜花,期间没表示出一点特别的样子,似乎这个人只是普通朋友一般。

  “是白色的风信子嘛?真的很好看,谢谢你,西奥多”尤莉娅认真的道着谢。

  西奥多看着面前的女人,她今天很美,和他梦里的一样美,但很可惜,他只能送上祝福,而不是接受祝福。

  “你今天很美,祝你幸福”,即便到了这一刻,西奥多也说不出那句“祝你们幸福”,他只能为他心底的女孩送上祝福。

  西奥多转头看向一旁有些紧张的塞德里克,“我能,单独和你聊聊吗?”他的话令塞德里克身旁的伴郎们有些蠢蠢欲动。

  “好”塞德里克爽快的答应下来,转头对着尤莉娅说:“我去去就回,要是累了就先去休息一下,让科拉或者厄尼陪你,好嘛?”

  “好,那你也别让我在这边忙太久哦,不然我要生气的”尤莉娅笑着看向自己的丈夫,接着对西奥多说:“西奥多,你们先聊吧,稍后见~”

  俩人一起看着渐渐走远的美丽女人,谁都没有先开口。

  “你确实做到了当初在霍格莫德村时许下的承诺,她现在看上去很幸福,希望你一直遵守承诺,别给别人可乘之机”西奥多一直盯着远处笑着应对宾客的女人。

  “当时的我能给出承诺,现在的我践行着承诺,未来的我也会一直铭记这份承诺,直到我生命终结的那一刻”塞德里克觉得此时的他不再像当时那样不安,这是他和尤莉娅的婚礼,他心里只有即将和自己爱的人共同面对幸福生活的甜蜜。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塞德里克看向身边这个今天穿的格外正式帅气的男人,“但,你今天穿的也太帅气了吧,是要盖过我的风头吗?西奥多”

  塞德里克的话令西奥多有一瞬间的怔愣,怔愣过后便是释然一笑,“行了,总要给你添点堵的,不然怕你忘了尤莉娅还有多么优秀的追求者,忘了要时时刻刻对她好”

  塞德里克哭笑不得的指了指远处紧紧拽着尤莉娅裙角在痛哭的一位男士,“诺,从来都知道,我的竞争对手一点不少”

  两人相视一笑。

  “走吧,我们去帮尤莉娅解解围”塞德里克邀请着身边的人。

  “不了,我只是来送束花,再留,我怕你会和我决斗,走了”西奥多背对着塞德里克挥了挥手,走向了会场之外。直到离开会场那一刻,他停下了脚步,默默站了几分钟,还是没忍住的回了头,看着尤莉娅幸福的倚靠在塞德里克的怀中,他深呼了口气,“再见,尤莉”接着转头离开了会场。

  “请新郎亲吻新娘”,漫天的花瓣下,一对新人幸福的拥吻着,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站在会场外的西里斯布莱克看着场上那对新人,他最后一次用充满爱意的目光去描摹,今天过后,她便是他再也无法触及的梦了,她终究像詹姆一样离开了,以另一种方式。无论他以何种方式挽留,她都不再属于自己。

  他不会送上祝福,但他……会遵守他的承诺。

———————————————————

  塞德里克一直很绅士,即使是在这个时候,他也忍耐着,满足着尤莉娅每个任性的小要求。

  说不舒服便不动,说想在上面,他便调转位置,尤莉娅哼唧的说想蒙上他的眼睛,他还是好脾气的配合着。

  在他看不见的上方,尤莉娅肆无忌惮的欣赏着塞德里克的每个反应,因为动情而急促的呼吸,又因为忍耐而扬起的头,真不愧是“完美”学长,什么都很完美,看着他因为上下吞咽而滚动的喉结,尤莉娅忍不住俯身凑上去舔了一下,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

  “累了吧?尤莉,还是我来吧”,再也不是温柔学长了,虽然很享受,但确实太久了,好累。


白色风信子的花语:沉静、不敢表露的爱;暗恋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