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奕之

不爱,请别伤害,就这么悄悄离开~

番外:西里斯布莱克(冲破枷锁的挚爱)


  伏地魔彻底倒台了,他的爪牙被重新抓回了阿兹卡班,尤莉娅作为整件事的参与者,被带到了魔法部进行内部庭审。家人们在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来见了她,最终被她劝回了家。

  场上,邓布利多担保下了诺特和马尔福等人,魔法部的众人明白过来,除了食死徒,竟还有一股未知的力量在和伏地魔他们合作,幸好事情被完美解决了,尤莉娅也获得了出入魔法部的许可,因为她正式成为了这个世界壁垒的监督者,需要时常去监测壁垒情况。

  内部庭审提前结束,走出魔法部的那一刻,她竟有些不知道今夕是何年,她只知道自己在里面待了许多天。

  “出来了?还好吗?”一个声音唤回了她的思绪,是小天狼星。

  “你怎么来了?”尤莉娅笑着走向他,她是提前出来的,看来他一直等在这儿了。

  看着站定在自己面前的尤莉娅,小天狼星摸了摸她的头,“不是说要一直陪在你身边吗?这不就来接你了”

  一说起这件事,尤莉娅突然想起在她消失那段时间之前,小天狼星不知为何销声匿迹了。

  “走吧,邓布利多不是说给你放几天假修整一下嘛,带你去吃饭,然后再给你送回家”,小天狼星揽着尤莉娅向一个方向走去。

  以为他要把自己带去哪个餐馆,没想到他竟然把自己带回了布莱克老宅。

  伏地魔不在了,凤凰社也没有了必须要在这里的理由,所以老宅里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看着桌子上还散发着热气的中餐,尤莉娅惊喜地说到:“你去唐人街了?”

  小天狼星点了点头,示意她赶快坐下,“嗯,不是很喜欢那家菜吗?就买了”

  看着认真忙碌着的男人,尤莉娅无比庆幸,庆幸他还活着,她还有机会能将她的喜欢告诉给他。

  “为什么消失了一段时间?我失踪前你去了哪里?”尤莉娅看见小天狼星顿住了的手,顺着向上看去,长发遮挡住了他的神情。

  尤莉娅的话,在小天狼星听来就像是一种质问,是啊,为什么他要听那群人的话,曾经的他从来没向任何人妥协过,为什么偏偏是这次,这段时间他也在思考,是不是,他们真的不合适,无论是年龄,还是性格,他们都相差甚远。

  他一直知道自己是肆无忌惮的,喜欢的想办法得到,但他忘记感情不是物件,不是他想拥有,就可以不顾一切抢夺过来的。

  有时他会想,是不是在面对自己时,尤莉娅也会感到不自在,但她却什么都没说过,莫丽指责说他疯了,邓布利多也告诉他不合适,甚至连莱姆斯之前都在不停警告他,但他只是有些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被世俗所束缚。

  “凤凰社的大家知道了”,小天狼星的话让尤莉娅一愣,知道?知道什么了?

  “知道我喜欢你”,小天狼星放下手中的筷子,看向尤莉娅。

  “所以他们阻止你来见我?”很快,尤莉娅便想通了其中的问题。

  小天狼星点了点头,他的笑容是她不曾见过的,带着妥协的意味,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你怎么想?”尤莉娅的手心有些发冷,她才好不容易确认心意,他不会告诉自己他改变心意了吧?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确实我们之间存在的问题很多,你还很年轻,而我……不仅进过阿兹卡班,年纪还很大”即便小天狼星不想承认,但这些都是事实。

  “可所有的思绪都在你被抓走那一刻打碎,直到现在,我都不敢去回忆那天,自责,痛苦,悔恨,淹没了我,我很后悔,后悔不该听那群人的话,这样也就不会见不到你”,如果她一直回不来,那他就连她最后一面都不曾见过。

  “直到你安全回来,看见你重新站在我面前,我的心才不再有即将裂开的痛意”,小天狼星拿起筷子,夹起一块糖醋肉放到了尤莉娅碗里,现在他已经能很好的使用筷子了,在那段见不到她的时间里,除了找寻她的线索,只能靠这些小事转移注意力。

  “以前是我没有顾忌你的意愿,强硬的让你接纳我的心意,不知道你会不会怪我,一个奇怪的大叔在和我说喜欢,多恶心”,小天狼星自嘲的笑了笑。

  “够了”,尤莉娅打断了小天狼星继续下去的话。

  “这种自怨自艾的样子一点都不适合你”,尤莉娅的话令小天狼星垂下了眼眸。

  “什么年龄,什么阿兹卡班,这些对我来说都毫无意义”,尤莉娅有些感到气愤,她不知道原来在看不见的地方,他自己竟思考了这么多。

  “只要我喜欢的,年龄大会变成成熟的魅力,阿兹卡班也是印证你对待朋友忠诚的勋章,至于你的感情,只要我喜欢,那这份感情就会变成锁链,束缚住我的心,让我的眼中只有你”

  每说一句,小天狼星的眼睛里都会浮现出极大的动摇,即便知道这不是在表白,但他就是……想要把她拉向自己,像那天在他房间里那样,让她染上自己的味道。

  别再说了,他刚刚勉强的想要承认是他的错,就像那群人说的,他不该用手段去引诱什么都不懂的尤莉娅,他是如何如何的卑鄙,他刚想要远离一些的。

  “而我所说的这些,就是你给我的真实感觉”

  盘子被不小心扫到了地上,破碎的声音唤醒了楼下沉睡的画,咒骂声再次传来,但小天狼星觉得他耳边只有刚才尤莉娅所说的那些话,其余的,有什么在吵嘛?他没听见……

  直接起身将尤莉娅抬起放在餐桌上,为了不受楼下那些声音的干扰,小天狼星凑的很近,近到就快直接贴上尤莉娅的脸了,“刚才那些话,你认真的?”

  小天狼星就像一只锁定猎物的野狼,面对带着些压迫感的他,尤莉娅坚定的点了点头,“全是真的”

  不再废话,直接吻下去,亲吻的力度像暴风雨般的急促,舌间的摩挲,时而分开,勉强从唇齿交融间听见小天狼星说着“再说一遍”,因为没有彻底分开,小天狼星说话间两人的唇蹭来蹭去的,若即若离的触碰更让人心跳加速,但他似乎没打算给她机会,想说的话吞没在热烈的吻里,只能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她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紧些,再紧些。

  直接抬起她的腿让她攀上自己的腰,提起她向屋外走去,粘腻的吻一直持续着,直到走至餐厅外,才短暂分开,“昏昏倒地”,咒语声落下,耳边吵闹的咒骂声终于消失了,下一瞬他们出现在了顶层小天狼星的房间。

  这里已经彻底变得整洁,看上去好像有人在居住的样子。

  “不专心嘛?不专心的孩子会有惩罚”,耳垂被含住,令尤莉娅忍不住颤栗。

  “什么?”还不等尤莉娅反应过来,他们已经栽倒在了床上。

  碰到哪里哪里便像被点着般。

  “别太过分啊!西里斯”,尤莉娅咬牙忍耐着。

  “嗯?什么?”根本就无视她的话,小天狼星觉得认错什么的都滚吧,他还是得及时行乐。

  再不阻止情况就要变糟了,她还得回麦克米兰庄园呢,但她发不出声音,一但出声,就是更加引人遐想的声音。

  试探了两下,小天狼星还是咬牙起身,没预料到会有今天,最重要的东西没准备,而且他也不想这样继续下去,他得忍耐,尤莉娅值得所有最好的,自己能给的本来就很少,得到了甜头,他就得立刻收手了。

  “对不起,是我激动了,我这就……去解决一下,屋里的东西你随意,等我回来”,下一秒抓起衣服闪身离开了。

  尤莉娅脱力地躺在床上,她还以为要交代在这了呢,吓死了,不过回想起刚才那一幕,扯过被子将自己卷成一个蚕,她没脸了。

  再次出现在餐桌,两人都有些不自然,菜都已经凉了,小天狼星尽量不去看尤莉娅,他端起菜走进了厨房,喊过克利切,“把菜热一下”

  返回时发现尤莉娅正气鼓鼓的揉着肩膀。

  搬过凳子靠近尤莉娅,讨好似地说到:“肩膀疼嘛?我帮你揉揉”

  “起开,还不是被你咬的”,还没等变成阿尼玛格斯形态呢,就迫不及待不当人了。

  “抱歉抱歉,我错了”,耍赖一般的揽过女孩,用头蹭了蹭她的发顶。

  老克利切回头看了一眼那边的两个人,竟隐约让他看成了一只硕大的黑狼圈着一只弱小的白兔,摇了摇头,继续转过身热起了菜。

  “不过,你的话真的让我太吃惊了”,小天狼星笑着回忆起之前女孩目光灼灼看着自己说出那番言论的样子。

  “再不说你都快自闭了,看你那么可怜的份上”,斜眼看向身旁的人,尤莉娅伸手扯了扯小天狼星垂在一旁的头发,让他不得不低下头对着自己。

  “希望你珍惜机会,不然……”,哼,一个冷笑,尤莉娅什么都没说,但却让小天狼星莫名感到了寒意。

  尤莉娅知道她的话完全是没必要的,牢不可破的誓言不是谁都能许下的,在知道的那天起,她就再没怀疑过小天狼星的真心,说这些也只是为了让他收敛收敛,别老是像今天这么激动。

  揉了下尤莉娅的耳垂,凑近她耳边问道:“那么,请问公主,能给我一个守护你一生的机会吗?”

  “允许你成为我的骑士” ,认真的看着小天狼星,尤莉娅故作高傲的挑了挑眉,“那么,现在你可以亲吻你的公主了”

  伸出的手被拽住,下一秒,唇上再次迎来了热情的贴贴。

  “唔呜呜呜呜”,勉强推开粘人的小天狼星,“我是指手,你见过哪个骑士敢吻公主的嘴?”尤莉娅把手伸到小天狼星面前晃了晃。

  “抱歉,公主,是我会错了意,下次不会错了”,小天狼星这会儿又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他起身将椅子扯开,郑重的半跪下去,托起尤莉娅的手,在上面落下真挚的一吻,一吻作罢,仰起头看着尤莉娅,“公主殿下,您的骑士-西里斯布莱克,我的余生,我的忠诚,都将献与我此生挚爱,尤莉娅麦克米兰”

————————————————————

  将尤莉娅送回麦克米兰庄园时已经快要日落了,好不容易确定关系,他还有些舍不得她回去,但他知道,尤莉娅的父母一定在非常焦急的等待她。他不能自私的将她留下。

  “怎么办,不想和你分开”,尤莉娅赖在小天狼星怀里,搂着他的腰不肯松开,她刚尝到大叔的好,但爸爸妈妈哥哥都还在等她。

  “我也不想和你分开”,点了一下怀里女孩的鼻尖,她真像一只可爱的白兔,怎么看都看不够。

  突然,尤莉娅灵机一动,她环上小天狼星的脖颈,“不如,你变成大黑吧~”

  “什么?”小天狼星被女孩的大胆惊到了。这要是让他未来的岳父岳母小舅子知道了,会把他杀了吧。

  “快点,你就说答不答应就完事了”,尤莉娅用力晃了两下小天狼星。

  “那……那别让别人知道”,最终,小天狼星还是妥协了。

  变成大黑狗的他躲在了庄园的角落,直到深夜,一扇窗户被打开了,阁楼上的公主在朝他招手,他利落的奔向自己的爱人,顺着窗户蹿进了屋里。

  看着一身黑的小天狼星,再看看自己干净的床,尤莉娅不知有句话当讲不当讲,她面临着无数铲屎官都会遇到的问题:外出疯了一圈的狗狗到底能不能上床。

  “西里斯啊~”尤莉娅声音柔和,尽量希望他听不出来自己对他的嫌弃。

  “咱们就是说~爪爪脏,毛毛脏,是不能上床睡的哦!”她没有在嫌弃,她只是,只是,好吧就是嫌弃,他会把床单踩出一个又一个小梅花,她不允许!

  “汪喔”,大黑狗歪了歪头,直接绝杀。

  天啊,太可爱了,狗狗是世界的宝藏,尤莉娅立刻妥协了,她环住狗子的脖子,蹭着它,“哦~是麻麻不好,怎么能嫌弃我们宝贝呢~宝贝最干净了~”

  已经全身是黑色的大黑狗额头又多了几条黑线,尤莉娅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他努努力都能生她出来了,她竟然敢想当他的麻麻?!

  任由尤莉娅发完疯,狗子甩了甩身上的毛,在尤莉娅热切的注视下,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进了浴室。

  再出来时,小天狼星看见了睡倒在沙发上的女孩,走到她身边用吻部蹭了蹭她的头,接着变回了人形,抱起尤莉娅走向大床,把她安置好,侧身躺在了她身旁,无论是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甚至是耳朵,小天狼星感觉她完全就长在了自己所有喜欢的点上,又或者是,他就是按照她的样子去细化心里喜欢的女性样子。

  “对我这么放心嘛?”看来,他也不能辜负这份信任了,再次转变,一条巨大的黑狗环在女孩身边,毛茸茸的触感让在睡梦中的女孩发出了喟叹,睡吧,我的尤莉。

  一早醒来,尤莉娅是被热醒的,旁边像是有一个毛乎乎的大炉子,热的她满头大汗。

  睁开眼,发现原来是大黑啊,放下心来,又闭上了眼睛。

  嗯?大黑怎么在她床上,一个激灵,再睁开眼时哪还有什么大狗子,赤裸着上身的小天狼星就侧躺在她的身旁,这是他们第二次同床共枕了。

  尤莉娅赶紧捂上了眼睛,只不过指缝大的惊人,“谁允许你上床睡的?谁允许你不穿衣服的!”从始至终眼神没离开眼前的风景,真不错啊~美好的早晨!

  “喜欢吗?”小天狼星声音戏谑,刚睡醒的样子格外慵懒,将身上的被又向下拉了拉,直到卡在腹部停了下来,“随意欣赏吧,就是,擦擦口水”

  “骗谁呢!”拍了一下小天狼星的胸膛,顺便揩油,“你才流口水呢!”

  “真想展示你倒是继续向下拉呀”尤莉娅完全不怕面前这个人,这可是在她家,他绝对不敢胡作非为。

  拽过尤莉娅,伸手压在她头两侧,小天狼星拨弄了一下她的头发,半是威胁的说道:“继续?那你可要尖叫了,毕竟……早上的男人,比较容易激动,尤其身旁的人是你”

  尤莉娅现在就想尖叫,“流氓!起来吧你!”

  推开粘人的小天狼星,起身跑向浴室,洗漱完的尤莉娅坐在她最喜欢的窗前,等待着小天狼星。

  直到身后被人拥住,“想什么呢?”

  “想……你什么时候能从正门进来”,说完,尤莉娅仰头去看小天狼星的表情,看见他无奈的样子,她笑出了声,“怂了吧!”

  是怂了,拐走人家的宝贝女儿,他当然得怂一点了,但他不会退缩。

  亲了亲女孩的额头,小天狼星的态度变得认真起来,“总会有一天的,只要你想,我会全部办到”无论会经历多少阻碍,他都一往无前。

  窗外一片明媚,正如他们的未来。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