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奕之

不爱,请别伤害,就这么悄悄离开~

西里斯布莱克番外(2)


  自从和尤莉娅确认合法关系后,因为她想要去麻瓜世界旅行,小天狼星学习了如何开车,并买了一辆能够用以自驾游的车,打算带着她四处逛逛。

  一天晚上,他们开到了坎布里亚郡的一个镇——肯德尔,这附近虽然景色优美,却因为并不发达,没有能够让他们借宿的地方。天黑了,他们准备现在车里休息一晚,明天天亮再继续寻找能够住的地方。

  “冷吗?”小天狼星觉得尤莉娅的手有些凉,虽然正直夏天,但郊区的夜晚温度依旧有些低。

  “有点”尤莉娅侧过身看向小天狼星,抓起他两根手指晃了晃。

  “那来我这边”小天狼星示意尤莉娅去他那边,他一向体温偏高,像个大火炉一样,为了旅行的舒适度,车的座位也是宽大柔软的款式,两个人躺在一起只是略微有些拥挤。

  尤莉娅吭哧吭哧的爬了过去,躺在了小天狼星身侧,被他紧搂在怀里。确实,这样瞬间就不觉得冷了。

  “还冷吗?”小天狼星的声音仿佛就在耳边,尤莉娅在这个温暖的抱抱中有些昏昏欲睡。

  “不冷了”她迷迷糊糊的回答了一句。

  “是吗?”不知道为什么,小天狼星突然调整了方向,她有些被吵醒了。

  朦胧的月色下,尤莉娅感觉锁骨上痒痒的,接着,密密的吻顺着向上延伸至唇侧,她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长长的一吻结束,小天狼星问道:“还冷吗?尤莉”

  气氛变得粘腻,尤莉娅晕乎乎地回答着:“有点热”

  “热?”一只手顺着衣摆向上摩挲,小天狼星诱惑般地说道,“那我再想想办法,让我的尤莉能凉快凉快”

—————————————————————

  “太热了”尤莉娅紧紧抓着小天狼星的头发,努力忍耐着。

  “乖,一会就凉快了”小天狼星的手游走于全身,“还敢骗人,身上还是凉的,看来我们尤莉还不够热”,根本不给尤莉娅思考的机会。

  脑袋时不时会碰到颈枕,一双大手直接护在了尤莉娅头顶,甚至还有空安抚的摸了摸。

  终于结束了,尤莉娅累的不想动,趴在小天狼星胸前,无聊间研究起了他身上的纹身。

  “这是你什么时候纹的?”

  “在阿兹卡班的时候”小天狼星伸手拽过一旁的衬衫盖在尤莉娅身上,防止她着凉。

  “纹的什么?”这片纹身从胸前延伸至手臂、腹部,看上去很神秘。

  “每个图案都有不同的意思,正中央的叉形图案象征着狼”他身上的图案类有很多,估计一一介绍下来她都要睡着了。

  顺着纹身图案划到他腹部的位置,在腹部上的纹身上点了点,“这是什么意思?”

  她没有注意到上方逐渐幽深的目光,还在专注的欣赏着那处纹身。

  “一个咒语”小天狼星回答道。

  “咒语?什么咒语?”她没看见有字母啊,只有一个奇怪的图案嘛。

  “一个,我变成狼的咒语”小天狼星一个用力将尤莉娅提到和他视线平行的地方,坏笑的看着她,“刚才你点了那里,下一刻,我就要变成狼了”

  原本以为他说的是自己的阿尼马格斯形态,可那也是狗啊,不过很快,她就明白了,因为她感受到了他变狼的全过程。

  “累了,叔叔,我们睡觉吧”尤莉娅有些不想面对的埋进了他的肩窝。

  新称呼让他脊椎像触电般发麻,他一向身体力行表达自己的意思,“你享受,我出力”,一个翻身而上,什么无谓的挣扎都被忽视了。

————————————————————

  2000年冬天,两人不再继续旅行,而是回到了他们在魔法世界购置的房子中,他们旁边便是哈利的家。

  “我要当哥哥了?”哈利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尤莉娅隆起的肚子。

  小天狼星用毯子仔细将尤莉娅包裹好,生怕她一个不注意着凉,又拿来烫好的牛奶,用手试探了一下杯子的温度,才将牛奶递给了尤莉娅,那无微不至的态度,看上去似乎为自己即将要面临的角色做足了准备,他眼睛抬也不抬一下地回答道:“是啊,开心吗?哈利”

  我看是你比较开心吧,从他进了屋到现在,小天狼星那个嘴角就没放下来过,“大概什么时候出生呢?”

  “大概12月份左右,和尤莉的生日差不多的日期”哈利无语地扯了扯嘴角,他问的宝宝,小天狼星这都能扯上尤莉娅。

  “行了,你别走来走去了,我都被你晃的头晕了”尤莉娅伸手制止了还要跑去不知道干什么小天狼星。

  “头晕?”小天狼星有点紧张地试探了下尤利娅脸颊的温度,“别是感冒了吧?”

  不怪他紧张,之前刚发现尤莉娅怀孕的时候,他们正在旅行的过程中,就近去了一家麻瓜的医院,里面的医生说她年纪小,怕她不懂得这些,怀孕期间很是娇弱,需要比平时更加小心,嘱咐小天狼星要多注意一些。

  “你坐下来和我们好好聊聊天,我就不晕了”尤莉娅拽着小天狼星的手,让他坐到了自己身边。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当父亲的原因,小天狼星显得非常紧张小心。

  “有需要的尽管说,我和金妮都会帮忙的”,哈利承诺到,他们这对儿也是经历了分分合合,最后才终成眷属的。

  “那我可不会客气的哦,我的‘教子’”尤莉娅使坏的说到。

  每当她用这个梗来调侃自己,哈利都会回想起他第一次知道尤莉娅和小天狼星之间有着这样关系时的震惊,那段时间,他一度无法接受有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教母’。

  直到夜幕降临,金妮匆匆地从训练场赶了回来,她现在已经是一名魁地奇球员了。两个女士坐在外边的沙发上谈天说地。

  厨房里小天狼星看着锅里炖的东西愣神,这些原本他都是不会做的,但是在旅行的过程中,他们遇见过一对老夫妇,老人每天都会为自己的妻子精心准备三餐,并且时不时会奉上一些可爱的小惊喜,他们的生活一直都是幸福甜蜜的。

  那一刻他意识到自己作为更年长的那一方,应该承担起更多,自那以后,他就开始尝试如何去做饭、收拾家务等等,他想要经营好自己的小家,一个和布莱克家族完全不同的家。

  “你看上去很幸福”哈利的声音将他从愣神的状态叫醒,他看向自己的教子,温柔的笑了笑,“是啊,有了尤莉在身边,感觉曾经那些孤独难熬的日子都被挤出了脑海,每天思考的都是她要吃什么,想去哪里看看,现在”他目光缱绻的看向坐在沙发上的人,“我们还有了孩子”他多希望这个宝贝是个可爱的女孩,要是像尤莉娅那就更好了。

  “我为你感到开心”看见自己的教父终于获得了幸福,哈利心里百感交集,眼眶不禁有些发烫。

  “哈利,你也要幸福,带着詹姆莉莉对你的期待,幸福的生活下去,未来,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小天狼星欣慰的抱住自己的教子,两个历经风雨的男人在这一刻分别有了自己温暖的港湾。

  “老公,我的小番茄洗好了吗?”尤莉娅的声音传来,还不等哈利反应过来,就被无情地推开了,他维持着还没来得及放下的胳膊,小天狼星已经一脸笑意的拿着一盆小番茄跑了出去,连看都没看他。

  “洗好了,刚才哈利找我聊天,有些耽误了,不过你也别贪嘴,少吃几颗,不然会胃疼的”小天狼星倚坐在尤莉娅身旁的扶手上嘱咐到,“锅里还炖着东西,我得去看着,有需要再叫我”抬起尤莉娅的脸颊,在她唇上落下了轻轻一吻,才满意的离开了。

  也不怪他如此,毕竟尤莉娅很少叫他老公,私下不是直呼小天狼星,就是各种稀奇古怪的称呼,只有当着外人的面,他才能享受到这种身为人夫的自豪感。

  “他确实很粘人”尤莉娅好笑的看着一旁快被惊掉下巴的金妮,丝毫没为小天狼星在晚辈面前留面子。

  “何止粘人,简直是眼里容不下其他人吧”金妮看着转变巨大的小天狼星,感到了爱情的伟大。

  哈利的教父据说曾经是出了名的浪荡子,在经历十年之久的牢狱之灾后,才稍微变得内敛了一些。自从他养好身体后,又变回了风度翩翩的模样,褪去青涩浮躁,岁月的积淀没有摧残他丝毫,反而使他变得更加沉稳迷人。

  大家都以为小天狼星很快又会变成身边女伴不断的状态,没想到他却一直保持着单身,原本大家以为他是为了哈利,没心思想这些,可当最后答案揭晓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被他老牛吃嫩草的举动震惊了,他变得洁身自好也就有了更合理的理由。

  “看来你也不会为当初的决定感到后悔了”金妮之前并不是很赞同尤莉娅的决定,毕竟当时校园里还有那样两位在追求着她,无论哪一个,看上去都比小天狼星更合适,年龄相当,家世相当,性格适宜,怎么看都比年长尤莉娅许多的小天狼星要更加般配,没想到最终她却还是选择了大家最不看好的那个,现在事实证明,她选择的没错,小天狼星已经成为了一位有担当的丈夫,未来,他还会是一位负责任的父亲。

  “你们呢?什么时候给我们的宝宝生一个小侄子小侄女玩呀?”尤莉娅的一句话,使得金妮脸色通红,不是他们不想要孩子,而是现在的他们,事业都处于上升期,不是合适的时机。

  “等我们再稳定一些吧”金妮的话音刚落,外边的门就被敲响了。

  尤莉娅想要起身去开门,一个动作却被身旁的两道声音阻止了,“你别动,我来”“我去吧,尤莉”

  一个是身旁的金妮,另一个则是像陀螺一样在厨房忙活的小天狼星。

  他率先走向了门,打开门的那一刻却沉默了。

  “干什么?不请我进去吗?我是来看尤莉的”门口的不是别人,而是一脸不满的厄尼。

  千算万算,他想过最优解塞德里克,也勉强说服过自己接受西奥多诺特,唯独不知道这里还有个偷家的“老”贼,知道这个消息的那一刻,他们一家整个晚上都没吃饭,最终还是在罗萨莉娅的劝慰下,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但这也不耽误他看这个“妹夫”哪哪都不顺眼。

  “谁来了?是厄尼嘛?”尤莉娅听见了模糊的声音,却没有看见来人的样子。

  “是我,我来看你了,尤莉”厄尼推开有些不情愿开门的小天狼星,转身走进了屋内,想要坐到尤莉娅身旁。

  “把外套脱了再靠近,有菌”小天狼星眼疾手快的拽住了厄尼,示意他非常时期,赶紧给他注意些。

  厄尼虽然并不情愿他的指挥,但看在是为了自家妹妹好,便妥协的照办了。

  “哪有那么娇贵”尤莉娅叹了口气,不知道这是她今天第几次感慨了。

  小天狼星走到尤莉娅身旁,检查了一下盆里剩下的小番茄,看见确实没贪嘴的尤莉娅,才稍微放心了一些。转头问着厄尼:“你怎么来了?”

  这个小子凭借着他大舅哥的身份,完美的忽视了小天狼星其实年长他许多的事实。

  “我怎么不能来,我不仅来了,我还不打算走了呢”厄尼的话立刻引起了小天狼星的警惕,虽然特殊时期也做不了什么过分的举动,但他也不希望在自己想要和尤莉娅来个嘴对嘴交流时,被厄尼看个正着并打断。

  “什么意思?你要和我们一起住?”尤莉娅有些不解的看向厄尼,她也不希望一大家子人都住在一起,没有父母公婆管的日子,小天狼星只会依着她,满足她的各种要求,她很自在。

  “那倒不是,不过我和爸爸妈妈在你们家旁边买了房子,以后每年都会抽出时间来这里住上一段时间,顺便陪陪你”厄尼的话令尤莉娅高兴极了,又不会住在一起,又能经常看见彼此,这种状态可太理想了。

  一旁的小天狼星也松了一口,不是天天住在他们这就好,毕竟面对和自己没差多少的岳父岳母,外加一个看他不顺眼的大舅哥,他压力也很大的。

————————————————————

  时间眨眼间溜走,尤莉娅顺利的生下了一个男孩,罗萨莉娅抱着孩子止不住面上的笑意,安迪在一边傻笑的看着。

  厄尼和小天狼星则是守在尤莉娅身边,看着面色虚弱苍白的尤莉娅,厄尼强忍住泛酸的眼眶,比起那个刚见面的侄子,对他来说还是尤莉娅更重要,或许所有人当中,尤莉娅对他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他们是拥有特殊联系的双胞胎啊。

  不过让厄尼稍微改观的是一旁同样紧张到满头大汗的小天狼星,匆匆确认孩子没事并被交到可靠的外祖母手里后,他便没有丝毫犹豫的守在了尤莉娅身边,看上去心情跟他一样复杂。既有对新生儿的喜爱,更多的却是对尤莉娅的心疼。

  几年后,哈利的第一个孩子和尤莉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一起降生了,五岁的纳塔尼尔布莱克趴在婴儿摇篮旁,看着自己的妹妹和侄子,又抬头看向床边搂着妻子的小天狼星,笑着跑向了他们。




评论(2)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