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奕之

不爱,请别伤害,就这么悄悄离开~

番外:西奥多诺特(矢志不渝的初恋)


  一切都结束了,傲罗们姗姗来迟,柳宿他们也在陈述着刚才的情况,但这些尤莉娅都顾忌不上,她飞奔着扑向了她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西奥多原本冷漠无神的眼睛在看见尤莉娅的那一刻重新变得明亮,看见奔向自己的尤莉娅,他慌忙伸出手接住了她。

  环抱住西奥多,尤莉娅将脸颊紧紧贴在西奥多的脖颈处,这么长时间不见,他原本稍微养回来一些的肉现在也早就不见了,眼底还有淡青色,他一定在伏地魔身边受了许多苦,该死的伏地魔!尤莉娅心疼的不行。

  “尤莉”,西奥多不再估计旁人投过来的视线,用力抱住尤莉娅。

  他这段时间一直浑浑噩噩的,即便在学校,也时常不知道自己下一秒钟要干什么,闭上眼睛又满是尤莉娅正在哭泣的画面,他要被折磨疯了,手臂上的印记每时每刻都更加灼热,他冒出了一个疯狂的念头,他要到伏地魔身边去,他要找回尤莉娅,她一定是被那群疯子带走了。

  他给父亲去了信,希望他能在伏地魔那里替自己引荐,以自己制作魔药的能力为筹码,果真,没过多久,他就被伏地魔叫了去。

  最开始他并不被信任,但时间久了,在斯内普教授的帮助下,他逐渐取得了伏地魔的信任,时常被他叫去,在教授没空的时候顶替去熬制魔药。

  他尝试着在伏地魔眼皮底下寻找尤莉娅,可惜,毫无线索。

  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有没有意义,但……他别无他法。日子越拖越久,久到他就快忍耐不下去了,找不到,还是找不到,哪里都没有!!!没有的话……那他就毁灭,毁了伏地魔。

————————————————————

  “西奥,你怎么瘦了,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尤莉娅的声音打断了西奥多的思绪,他轻轻揉了揉尤莉娅的头,“我没事”

  “怎么就没事了,都瘦成这样了”,尤莉娅伸手从上到下顺了一下西奥多的背,“抱着都硌手了”

  想起她之前说自己太瘦,又想到塞德里克迪戈里那种魁梧的身材,西奥多有些沮丧,确实,跟他比起来自己要瘦很多,默默决定从今晚开始多吃点,尤莉娅回来了,他才觉得吃饭是件有意义的事。

  女孩紧紧贴着自己,西奥多明明知道她可能没多想,但心里还是止不住的悸动,他想让这一刻过的再慢一点,他还记得迪戈里让尤莉娅在比赛后满足他一个心愿。他料想到迪戈里要说什么,但他不确定尤莉娅会如何作答,他对自己毫无信心,即便她曾经喜欢过自己,但也因为他的胆小懦弱错过了。

  “西奥多,你好香啊”,尤莉娅在西奥多的脖颈处嗅了嗅,唇无意间蹭过皮肤,尤莉娅看见西奥多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长年接触魔药的他身上即便不喷香水也带着一股清冷的药香。

  这是她第二次说自己香,可他确实什么都没喷,在伏地魔这儿他还哪有心思搞这些!

  “我…我什么都没喷”西奥多结巴着解释到。

  “嗯,可能是体香吧”,在西奥多注视不到的地方,尤莉娅偷偷地笑了起来,她就是在调戏西奥多,这傻子还没察觉到呢~

  尤莉娅的话让西奥多更加不自在起来,想要撤开身,后退一些距离。

  “西奥~头晕~”尤莉娅装模作样的向一旁晃了晃,手却一直搂着西奥多不松开。

  “尤莉!”西奥多紧张地扶住尤莉娅的腰将她重新带到自己怀里,尤莉娅顺势再次紧贴了上去。

  根本没意识到尤莉娅在装晕,西奥多有些急切地问:“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一边说着一边用手试探尤莉娅的额头。

  “嗯,不舒服”,不动声色地拉着西奥多的手换了个位置,让他抚着自己的脸,“感觉有点热”

  “发烧了?”西奥多感受着尤莉娅脸上的温度,确实有点烫烫的。

  “嗯,可能有点吧~”,尤莉娅乖巧点头。

  手边没有现成的魔药,他安抚着尤莉娅,“坚持一下,我带你先离开这儿”

  “别,不用,我就……贴你一会儿就好了,你身上凉快~”,尤莉娅的算盘都快打得飞起了。

  西奥多也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儿,但他不敢往那个方向去想,而且现在他们也暂时还不能离开,具体情况没调查清楚,他们得等在这,所以只能继续安慰着尤莉娅,“别担心,一会儿调查完,就可以离开了”

  尤莉娅心满意足地抱着西奥多,她觉得西奥多就像一只高冷的小猫咪,怎么吸她都吸不够,她想让这只“小猫”立刻就成为自己的。

  柳宿看着那边甜甜蜜蜜的两人,明白那个男孩应该就是尤莉娅喜欢的人,她看向自己表哥,时晏什么都没说,只是一直注视着那边,不知道在想什么。

  “哥,我们该走了”,既然知道不可能,那还不如赶紧放下,免得伤神。

  时晏垂下眼眸,不再看向那边。

————————————————————

  尤莉娅收获了几天假期,终于和家人团聚了。

  西奥多还是被带回了魔法部进行审问,尤莉娅不放心,和柳宿他们谈好便马不停蹄去了西奥多那边。最终邓布利多出面进行了担保,西奥多被放了出来。

  西奥多一出门就接收到了尤莉娅的全方位关心,他们一边聊着一边走在回霍格沃茨的路上,尤莉娅却频频偷瞄向西奥多。

  终于在尤莉娅再一次偷看他时,西奥多出声叫住了尤莉娅,“有什么话要说吗?”

  鼓足勇气,尤莉娅有些紧张地看向西奥多,“西奥,你能……牵我一下吗?”

  西奥多的眼睛微微睁大,他不知道尤莉娅为什么这样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但他还是点了点头,随后便牵住了她。

  “那……你能抱我一下吗?”

  西奥多只犹豫了片刻,再次满足了尤莉娅的要求,他轻轻抱住尤莉娅,“发生了什么?”

  她应该是去和那三个有点奇怪的人交谈了,他还记得那几个人看向自己的目光很奇怪,尤其是其中一个男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给尤莉娅添了麻烦,西奥多有些担心。

  “没怎么,就是……你能当一下我的男朋友吗?”

  ……

  西奥多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听错了,他有些不敢相信,“你……说什么?”

  之前心意没确定不觉得如何,西奥多向来矜持又小心翼翼的,可现在不同,尤莉娅觉得自己一秒都等不了,她想马上给西奥多打上自己的标签。

  尤莉娅有些不满的推开西奥多,双手抚上西奥多的脸,将他的头扳下让他和自己对视,她像连珠炮一样喋喋不休到:“我说!你能不能当我的男朋友?我喜欢你,以前喜欢,现在发现依旧喜欢,你再犹豫一下,我就走啦!你就后悔去吧,要知道,有一有二不能有三,我给你三个数,你最好赶紧给我答应!3”

  “我愿意”

  还没等继续说下去,西奥多就已经给出了答复。他蔚蓝的眼睛满是温柔,“我说,我一直都在……等你”

  心中的喜悦淹没了她,心心念念的人终于到手了,再也克制不住的覆上西奥多的唇,之前那浅浅一吻,就已经让她记到了现在,如今,她终于可以肆意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格外甜腻,时而轻轻地咬磨着,时而又在唇上舔舐着,尤莉娅觉得这种感觉真的会令人上瘾,尤其对象还是她喜欢的不行的那个人。

  一吻作罢,两人恋恋不舍的额头相抵,什么都没说,只是傻傻着看向对方。

  “西奥,你知道吗?第一次看见你,我就在想,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小男生呢,眼睛里藏着蔚蓝的海,精致的五官,安静的坐在一旁不说话,就像一个美丽的娃娃,该怎么才能把他收藏起来呢?不断主动接触,或许正是因为早就对你有了不一样的念头吧~”

  如果真要说他们之间到底是谁先喜欢上的谁,可能真的无法分晓,喜欢不该分先后,只要确认彼此爱上了,那就是最好的时间。

  她不是不会说情话撩拨,只是之前没人值得她这么做,西奥多话少不好意思开口,那她就多说点,总得有人主动嘛,只要他给的反应是她想要的,主动点也无所谓。

  看着原本清冷的西奥多被她染上浓厚的色彩,拉着圣洁的人堕落,她格外有成就感,距离再次缓缓靠近。

  “对不起,让让”,突然,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拄着拐杖出现在他们身边,看他们的视线格外嫌弃,两人赶紧侧身为老人让路,老人一边路过一遍摇头嘟囔着,“现在的小年轻就是定力不够,这还是在大街上呢!”

  西奥多瞬间爆红的脸,尬尴的拉过尤莉娅转身快步离开了,尤莉娅看着他局促的样子嘿嘿地笑出了声,估计这位矜贵端方的小公子从来没被人这么调侃过。

  接下来回去的路上,尤莉娅和西奥多十指紧扣,她像没长骨头一样靠在西奥多身上,“哦~这么帅的小哥哥,我的喽~”

  “肩宽腰窄的大帅哥呦~”不仅口头说说,甚至还黏黏糊糊的上手,像个女流氓。

  “还是超级魔药天才~”

  “身上还好香~”,说罢赶紧吸了一口。

  “吻起来还特别甜~”

  这一路上尤莉娅的彩虹屁几乎每过几分钟便会冒出一句,以前他没发觉,现在自打确认了关系,西奥多觉得之前是他误会尤莉娅了,她根本就不是因为迟钝才不理会别人的示爱,只不过是不喜欢才不在意,要不她哄人绝对一套一套的。

  “行了,别说了”,西奥多觉得自己从头到脚都快要变成红色了,越说越……过分。

  “不说也行”,尤莉娅仰头看向西奥多,“那再来一个呗”,眼神下移并抿了抿唇,眨着眼睛示意着西奥多。

  无奈地低头,在自家女友唇上轻轻印下一吻。

  “嘿嘿”,目的达到,尤莉娅冲着西奥多傻乐。

  互相喜欢的人感觉就是干什么都格外有趣,连数手指这样幼稚的游戏都让两人格外开心。

  看着聚精会神地把玩着自己手的尤莉娅,西奥多开口说道:“尤莉,对不起,当初……是我太过怯懦,要是我勇敢点……”,西奥多对自己曾经的愚蠢行为感到后悔,不然他们之间不会有这么多波折,他要是再勇敢一点,他们也不会一直拖到现在。

  “你又不是格兰芬多,要什么勇敢呢,你现在就已经格外吸引我了,所以当然是原谅你啦,就是你以后”,使坏的捏了一下他的窄腰,“能不能主动点呢~”,惊的西奥多脚下一滑差点撞到旁边的路人大汉。

  “喂!小子,走路不看路嘛?”壮汉恶狠狠地吼道。

  西奥多扫过去的目光变得阴沉,不动声色的将尤莉娅挡在身后。身为斯莱特林的诺特,本就不是什么好相与的角色,再加上在伏地魔身旁待了那么久,他的眼神格外冰冷,像是盯上猎物的毒蛇,瞬间让壮汉噤了声。

  哇塞,变脸的西奥多也好棒,尤莉娅星星眼地看着西奥多,却也不忘解围,勾上西奥多的手臂,带着歉意的对壮汉说到:“不好意思啊,大哥,是我刚才推了我男朋友,他才不小心撞到你的”,面对柔弱美丽的小姑娘,壮汉的态度也不再那般强势。

  “男朋友”三个字似乎也取悦到了西奥多,他的态度也不再尖锐,但依旧警惕着对面的男人。

  “行吧”,壮汉没再计较,只不过女孩身旁投过来的视线还是让他毛骨悚然,忍不住开口提醒到:“不过,小姑娘谈恋爱也不能只看脸,也得看看人品”,那小子一看就不是善茬,说罢头也不回的飞快离开了。

  西奥多的脸色变得难看,确实像刚才那个人说的,他不是什么好人,即便亲眼见证了伏地魔的灭亡,他的胳膊处仍旧感到阵阵灼烧。

  “大哥还是不懂少女~”,尤莉娅的声音将他的注意力拉回,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说,“什么意思?”

  尤莉娅的手顺着西奥多的手臂上滑,带着他继续向前走,一边同他解释到:“有的女孩就喜欢坏坏的男孩,这很酷好吧,更何况这个坏男孩对别人冷漠却只她一个人好,还有一个最最关键的”,尤莉娅一脸满足地看向西奥多的脸,“他还长得这么帅~”

  刚才的难堪都被几句话轻轻抚平,无奈地用手盖尤莉娅的星星眼,星星快蹦出来了。

  远远看见霍格沃茨的城堡,快走近的时候,西奥多拉住了尤莉娅,在尤莉娅看向自己时,主动的离她更近一步,这次,他不打算再继续怯懦下去,西奥多的眼神真挚且深情,“尤莉娅,曾经的我不敢说出自己的心声,直到失去才悔不当初,但这次,我想勇敢一次,我爱你,那么,能给我一个在你身边的机会吗?”

  连告白都是女生做的,他怎么敢说自己是斯莱特林?终于将一直想说的话光明正大的说了出来,他内心不住的狂跳,即便答案早就揭晓,这一刻他还是紧张的放缓了呼吸。

  爱啊……真是既真挚又大胆的告白,先是用脸颊贴了贴西奥多,接着覆在他耳边,说到:“当然,我的……爱人”

  你永远可以相信斯莱特林的狡猾以及深情,因为他们的爱,从来无声,却又震耳欲聋。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